不支持Flash

虚拟化市场进入爆发期 VMware加速中国拓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5:4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虚拟化在经过EMC、IBM等国际企业的轮番炒作之后,开始被业界所接受,并一度成为去年的热门词汇。而各大厂商的相继介入,在推动虚拟化商用的同时,也点燃了这一市场的战火。

  3月1日,美国VMware公司总裁戴安格琳(Diane Greene)女士访问北京,随后举行了合作伙伴大会则加速了VMware在中国市场的拓展步伐。会上,戴安格琳神采飞扬地阐述了VMware对中国市场的关注与信心和投资计划的承诺,并表示“中国将正式迎来虚拟架构时代”。

  IDC发布的报告显示,2005年,全球虚拟化计算机数量为40万台,而到2010年有望超过140万台,虚拟化技术正在进入爆炸式发展时代。随着IT技术的广泛普及,却不得不面对IT建设日益带来的投资成本和诸多安全问题,虚拟化正成为目前数据中心中最重要的事情。

  

虚拟化市场进入爆发期VMware加速中国拓展

  美国VMware公司总裁戴安格琳(Diane Greene)女士

  戴安格琳(Diane Greene)说,“当前,中国的服务器数量迅猛增长,VMware虚拟架构解决方案解决了服务器整合和数量控制的难题,为新型数据中心建设树立了全新标准。服务器虚拟化已经成为今天全球IT界的主旋律,而VMware的技术也正改变着整个IT行业,VMware愿意不断加强在中国市场的投资,与中国各方开展合作。”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在中国市场,已有商务部、信息产业部、水利部、西门子、佳能、TCL阿尔卡特、联想、通用汽车、摩托罗拉、上海大众、上海大学、辉瑞制药等多家单位成为VMware的用户。

  关于VMware公司

  VMware 是EMC独立子公司。1998 年,VMware将虚拟化引入到了x86 平台,发展到现在,公司成为了全球发展最快的软件公司之一,通过与世界上最大的 IT 供应商合作,为客户提供经过测试、兼容的解决方案,如:服务器整合和数量控制、业务连续性、测试/开发自动化、企业台式机管理等。已经有超过400万的用户和2万家不同类型和规模的企业客户在使用VMware软件,其中包括《财富》100强企业中的99家公司。在2006年度的IDC报告中,VMware在虚拟化技术领域的市场占有远远领先于其竞争对手,排名世界第一。2006年,VMware 公司的财政收入达到了7.09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83%;2006年第四季度,VMware业绩大幅提升,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01%达到2.32亿美元。其每年的资金周转超过9 亿美元。

  通过虚拟架构整合服务器,可以控制x86服务器的蔓延,在一台服务器上运行多个操作系统和应用,并使新的硬件支持老的应用,数据中心撤退旧的硬件。VMware虚拟基础架构使企业能够通过提高效率、增加灵活性和加快响应速度而降低IT成本。管理一个虚拟基础架构使IT能够快速将资源和业务需要连结起来,并对其进行管理。虚拟基础架构可以使x86服务器的利用率从现在的5-15%提高到60-80%,并且在数十秒的时间内完成新应用程序的资源调配,而不需要几天时间。请求响应时间也改为以分钟计算。在维护上,可以实现零停机硬件维护,不需要等待维护窗口。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