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山官方澄清WPS个人版收费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5:12 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建红)近日,金山软件尚处在研发过程中的WPS Online产品被提前曝光,并由此在网上引发关于“WPS个人版将要收费”的猜测与争议。而日前这一猜测被金山软件官方正式澄清:WPS个人版产品不会因为其Online产品的推出而收费,免费试用的政策将进行到底。

  据金山软件副总裁葛珂介绍,内部代号为“WPS online”的产品,可以看作是金山软件在互联网化转型中的一个标志性产品,目的是为了将WPS真正根植在互联网当中,是以增值服务的形式出现的,这绝不等同于google的web office。目前为止,国内还没有任何一家办公软件厂商提供类似WPS Online的服务。

  对于网上激烈讨论的“WPS个人版是否要收费”的话题,金山官方回复说:WPS个人版免费试用的政策将长期有效,网民可以放心到金山官网(WPS.kingsoft.com)和各软件下载站点进行免费下载试用。而在用户非常关心的兼容性方面,早已经成功实现与微软office双向深度兼容的WPS office2005,不仅可以让用户用WPS自如打开微软的office文档,也可以用微软office自由打开WPS文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