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软件实训中心在上海张江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7:5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特约记者 姚音

  3月6日,“IBM软件实训中心”在张江创新学院正式揭牌,这是跨国公司在华共建的首家服务外包人才实训基地,标志着张江高新园区将以“国际联盟”的方式来推广“中国服务”。

  “我们今年计划在张江创新学院培训2000人,使他们成为中国服务外包行业的高端人才。”IBM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联盟及市场拓展副总裁表示,IBM以“服务创新”的理念,旨在协助推进商务部“千百十工程”,推动中国IT产业的发展。

  据相关机构统计,目前全球服务外包市场规模在3000亿美元至5000亿美元之间,年均增幅超过20%,预计到2008年,市场规模将突破1万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