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士顿全国以真换假 消费者受益维权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8:01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2007年3.15消费者权益维护日到来之际,金士顿科技公司将再出重拳,掀起全国各地新一轮全民打假维权风暴!

  以真换假 消费者权益优先保障

  从2007年3月15日开始,金士顿科技公司将陆续在全国各地电脑卖场开展以假换真活动。购买到假冒金士顿产品的受害消费者无需经历繁琐的投诉、索赔过程,只要携带个人有效证件和有效购物凭证,即可前往活动现场曝光制假、售假奸商,换得金士顿科技公司的同型号真品。

  消费者还可以现场学习金士顿产品真伪识别方法。拥有金士顿产品的消费者,都可携带产品到活动现场,在金士顿科技公司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当场验证真伪。参加鉴别真伪活动的消费者还将获得由金士顿提供的礼品。

  而消费者举报的制假、售假奸商信息,将由金士顿科技公司登记整理,提交国家相关执法部门,依法进行严厉查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