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xis上海成立独资公司 发力拓展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6:2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6日北京报道 日前,网络摄像机厂商Axis网络通讯有限公司宣布在上海成立独资公司,以拓展在华业务,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服务。公司同时任命赵红平先生为Axis中国区总经理,该任命自2007年1月1日起生效。

  自Axis在华建立办事处和开展业务运作,目前已拥有稳定的客户群,而此时成立独资公司必将成为公司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新公司由Axis全权所有,作为网络视频市场和IP监控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Axis此举为进一步拓展市场打造了理想而稳定的平台。

  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Axis与本地客户及业务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范围涉及多个领域,其中包括企业,电力,交通,电信以及铁路系统等。成立独资公司后的下一步举措包括:增加在华投资,招募更多销售、服务与营销人员,在北京和深圳分别开设新的办事处。

  Axis销售与市场营销副总裁Bodil Sonesson-Gallon表示:"2006年11月我们刚刚迎来网络摄像机诞生十周年庆典。今后十年,我们认为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将成为该领域的全球主要市场,随着中国社会的发展和 2008 年奥运会的临近,对安全需求的与日俱增必将推动IP监控市场的蒸蒸日上。而此时任命赵红平为Axis中国区总经理将极大地推动公司业务的发展。我相信他一定会领导Axis的中国团队为本地客户提供一流的网络视频解决方案和服务,满足日益增长的IP监控需求。"

  作为新上任的Axis中国区总经理,赵红平拥有丰富的国内外工作经验,他将长驻上海,主要负责Axis在中国的业务运营,其中包括销售、业务拓展、渠道关系以及市场营销。

  赵红平表示:"对于能够加盟Axis,领导公司在华业务,我感到非常兴奋。Axis是全球网络视频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先者,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必将为公司提供巨大商机。2007 年,我们将继续与业务伙伴密切合作,共同引领网络视频市场发展。"

  在加盟Axis前,赵红平曾在瑞典Energy Opticon AB公司担任项目主管与客户服务部经理等职务长达七年。他拥有丹麦技术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Denmark)工学博士学位,以及在中国顶尖学府

清华大学获得的硕士和学士学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