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面向中小企业推出全新存储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6: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协助客户以有限资金应对数据存储需求增长

  近日,戴尔公司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存储系统,以更易承受的价位向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企业级性能,协助客户根据存储需求的增长进行系统扩展,从而进一步强化了戴尔存储产品的经济效益优势。全新产品覆盖DellEMC和Dell PowerVault产品线,提供了面向初级存储和备份应用的一整套的极具成本效益的存储解决方案。

  戴尔公司中国区企业级产品市场总监Milind Yedkar表示:“中小型企业客户目前正在面临一项几年前大型企业开始面临的挑战——以有限的资金应对不断增长的针对重要数据的管理需求。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达到这两者的平衡,为高速发展的中小型企业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

  Dell/EMC的最新产品CX3-10c,是一款带有创新的数据保护和实用性的入门级存储区域网络(SAN)阵列。支持光线通道和iSCSI,这一阵列能够将企业级高扩展性架构扩展至中小型企业客户。iSCSI是戴尔实现向经济存储战略进行转变的关键技术。基于iSCSI的SAN相比传统光纤通道SAN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采用更简洁的构造、实施与维护成本更低。

  Dell/EMC CX3-10c为故障转移和管理绑定了必要的软件,并提供全SATA硬盘配置应来对大容量存储,从而有效简化了存储操作。结合戴尔PowerEdgeTM 服务器,具备高灵活性、丰富的特色设置以及价格定位的Dell/EMC CX3-10c产品将是实现服务器虚拟化的理想平台。

  戴尔为PowerVault产品线引入了两个全新的磁带库产品――PowerVault TL 2000和 PowerVault TL4000。对多数客户来说,磁带备份和存档用于灾难恢复计划中。PowerVault TL2000和PowerVault TL4000提供简化的数据保护,使用户以与自动换带机箱党的价格,享有自动化磁带的高度便利。

  同时使用Dell/EMC CX3-10c与PowervVault磁带库,可使中小企业用户在面临容量增长需求时轻松简化和巩固存储环境。这些系统能为用户建立可靠的、集中化的针对关键数据的存储、备份、修复以及存档解决方案。

  上述每款产品都可以结合一系列的戴尔服务来协助客户计划、实施和维护IT结构。例如,Dell/EMC 维护套件能够保持存储系统正常运行。它包括周期性的安全检查、软件和系统更新与升级,以及针对配置或安装SAN组件的指导协助。

  Dell/EMC CX3-10c 详细信息:

  对于那些预算有限,需要应对数据容量增长、有效利用投资并提供可靠数据保护的客户,Dell/EMC CX3-10c是理想的选择。Dell/EMC CX3-10c的主要功能及特点包括:

  ·多结构连通性:iSCSI和光纤通道主机相连通的设计使部署更灵活、存储合并更有效。

  ·简化管理:通过新的Navisphere Task Bar简化基于任务的存储管理。

  ·高级数据保护:为本地快照和远程镜像支持全套的数据复制应用。

  ·配置灵活性:混合光纤通道和SATA硬盘能够满足阵列存储需求,或为低成本入门级应用部署一个高性能的全SATA结构。

  ·部署化繁为简:通过戴尔的按需定制,用户可以定制支持SAN的戴尔PowerEdge服务器,包含高带宽的光纤总线适配卡以及支持iSCSI网络接口卡,这些在戴尔安装并通过测试,从而减少SAN的安装步骤。

  目前Dell/EMC CX3-10c产品已经上市,起始价约为人民币200,000元左右。

  戴尔PowerVault TL2000/4000详细信息

  作为Dell/EMC磁盘存储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戴尔PowerVault TL2000 和 TL4000磁带库使客户可以轻松的对信息周期管理战略中的关键数据和存档数据进行保护。

  戴尔PowerVault TL系列磁带库在紧凑的外形下蕴藏着强大的性能,其提供可靠的自动化长时间工作能力,并且简便到可以由客户自己安装,设置与管理也十分方便。 TL2000/4000的主要功能和优势包括:

  ·通用磁带自动控制:只需一项方案,即可提供自动及可靠的备份和数据存档。

  ·结构紧凑:自带44插槽的4U解决方案最高容量可达16.6TB,或自带24插槽的2U解决方案已经升最高容容量可达至9.6TB

  ·易于使用:采用机架式配置,客户可自行安装,简单方便,直观的操作员控制面板和基于网络的远程管理

  PowerVault TL系列产品目前已经上市,起始价为人民币70,000元。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