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拟推独立显卡 预计明年底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0: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已经开始为自己的下一代独立显卡芯片“Larabee”寻找显存供应商。“Larabee”的样品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

  英特尔近日同多家内存厂商在德国慕尼黑召开了一次会议。据消息人士称,除常规内存技术讨论之外,英特尔还在为自己的下一代独立显卡芯片“Larabee”寻找显存供应商。与会内存厂商都具备提供512MB和1GB GDDR5显存的能力。

  与传统显卡芯片有所不同,“Larabee”实际上可以看作是x86 “迷你内核”。“Larabee”将具有16个内核,但也可能根据目标市场的不同推出8核和4核产品。“Larabee”的每个内核支持4个线程,也就是说,一款16核“Larabee”芯片将支持64个线程。开发者为“Larabee”编程所使用的工具与CPU相同,甚至可以将其作为主CPU的扩展。

  “Larabee”的样品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正式产品可能会于2008年底到2009年第一季度面世。(奥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