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基野心勃勃 联合Best Buy拓展美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0:40 太平洋电脑网

  三藩市消息,中国台湾的供应商宏基公司为了拓展美国市场,开始在Best buy上出售笔记本,后者是目前最受欢迎的零售商之一。Best Buy正在把宏基笔记本的参数放在他们的网站上。

  在Best Buy上供应的五款宏基笔记本定价都在900美元以下,其中最贵的一款是Acer Aspire AS5610-4537,使用英特尔的Core Duo处理器,定价为849.99美元。五款笔记本中定价最低的是Aspire 420笔记本,型号是AS3680-2022,使用赛扬M处理器,零售价为499.99美元。据Best Buy说,此款笔记本已经卖完。另外一款相似的Aspire 420笔记本,型号是AS3690-2710,定价为699.99美元,和前者相比只是屏幕比较大,是15.4英寸。

  宏基已经把他们的目标定在了北美市场和中国大陆市场,因为这两大市场对宏基来说是最具增长潜力的,所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加大对这两个市场的资源投入。

  目前,以销售收入来算,宏基是全球第四大电脑供应商和全球十大增长最快的电脑供应商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