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哄哄:DELL牺牲售后换低价 仅保9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0:24 IT168.com

  一个哄哄妞顶得上100个唐僧,让她唠叨一天,能让FBI也头痛的间谍招供!这不哄哄妞买了不到100天的笔记本坏了,维修要1800元,正准备河东狮吼呢。

  不幸中的万幸是牛哄哄逃过一劫,这次牛哄哄享有免责权,妞妞买笔记本这个事从头到尾他都没参与,全是猪哼哼一手操办。

  “老公,我想换个笔记本!”

  “你那个DELL不是刚买不久么?更新的也太快了吧?”牛哄哄现在是理直气壮。

  “坏了!经常黑屏,突然断电。”

  “修呗,100天还没到呢,免费的!”

  “换主板要1800元呢,质保期过了,好像只有90天!”

  “DELL搞什么飞机?现在买个10块钱的机箱风扇还有1年保呢。”

  “人家说了,这三个月质保还是随机赠送的呢,可以重新续保,但要先将电脑修好,由公司技术人员证明电脑完好才能继续按价投保。”

  “找你的终身售后服务——猪哼哼,Inspiron 1300这本是他帮你选的!”

  哄哄妞眼前一亮,拨起了电话,“喂,猪哥啊,我想你啦,给你做了一桌好吃的,你快点过来!”

  电话那头的猪哼哼一听就晕了,小嘴甜得有点可怕,“我正在帮人装机子呢,等一下行不?”

  “你废什么话啊?姑奶奶我让你马上过来!”妞妞啪地一声挂了电话……

  猪哼哼跑到老牛家一看,一点满汉全席的架式也没有,并且哄哄妞脸上阴云密布,知道没什么好事,“老猪,有什么遗言么?”牛哄哄说了一句。

  “猪,你过来,上次你帮我买那DELL笔记本,坏了,没到100天怎么就不给保修了?”

  “我跟你说妞妞,上次你买个那笔记本多便宜啊,国际大品牌,DELL!”

  “再便宜,坏了有啥用?”

  “你再早点坏,就好了!”猪哼哼这摆明是自已找打呢。

  “你废话,那和买个坏本或二手本有啥区别?不是说‘90天上门服务和一年技术支持’么?”

  “这是一种非常‘奸猾’的降低价格的方法。其实只有90天的有限保修期,一年技术支持,仅仅是支持而已。DELL太有才了!”牛哄哄接了一句。

  “猪哼哼,你不可能不明白,你就骗我不懂是不?拿消费者不当上帝是不?帮着DELL一起蒙我呢是不?”

  “我以为质保期短是质量好呢!”猪哼哼说。

  “DELL网购的低价笔记本只有三个月质保,有欺诈消费者的嫌疑,因为传真过来的订单没有保修单也没写清质保期限,所以消费者就会以为是‘行规’一年质保。戴尔公司却解释,由于客户没有额外购买保修,只能免费保三个月。”妞妞接着说。

  “缩短保修期限当然不代表这产品的质量相当好,主要是DELL想有效的降低成本,从而降低售价,以低廉的价格诱惑消费者。不直接告诉你我只有90天质保,但我却写得明明白白,坏了你也赖不到我,谁让你爱占便宜?”牛哄哄说。

  虽然

笔记本电脑的购买门槛降低了,但我们的选购使用标准却被提的更高,因为笔记本维修价格太昂贵了。便宜的笔记本陷入了一种非常尴尬的境地:要么别坏,要么坏了出高价钱维修,要么抛弃买新的。

  很现实的,现在的笔记本电脑产品虽然不再是高档奢侈的消费品,但是同样不可回避的就是这种产品并没有因为其不断走低的售价而降低维修的门槛,即便你是在合法的三包时限之下,同样不会因为你有合法的票据而网开一面,很多的拒修理由让你想不到。

  “牛哥,帮我说说好话啊?”猪哼哼小声说。

  “这么地吧,我给你们调解一下,让DELL免费维修那是不可能了,除非公鸡下蛋。让妞妞请你吃顿2万元的大餐,你花钱把笔记本修上。”

  猪哼哼一想,2万元的一顿饭我还没吃过呢,也算值了,就同意了。

  “妞妞,给老猪上红烧鸡块,一块儿二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