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惠普日本总裁出任微软首席运营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9:2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一,微软日本公司宣布,该公司已经雇用前惠普高管作为该公司新任首席运营官。

  微软日本公司新任首席运营官Yasuyuki Higuchi将全面负责该公司企业业务,此前他曾担任日本零售商Daiei公司总裁和惠普日本公司总裁。Yasuyuki Higuchi当天在东京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我个人非常兴奋,企业领域是我在惠普日本公司主要负责的业务,所以这也正是我熟悉的领域之一。”

  据了解,Yasuyuki Higuchi曾就职于美国康柏公司,2002年因惠普收购该公司而加入惠普,此前他曾于1994和1997年间就职于

苹果日本公司。作为首席运营官,他将向微软日本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达伦-哈斯顿报到。此外,Yasuyuki Higuchi还表示,在他负责企业业务的同时,哈斯顿将专门负责消费者业务。

  哈斯顿当天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希望将我们的资产以一种更为协调的方式集合起来,我们拥有非常强大的互联网门户MSN,我们推出一系列Live服务,我们通过Windows游戏推出多款优秀产品,因此现在的问题是如何将这些资产集合起来产生更大的影响力。”

  就在上周,《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Yasuyuki Higuchi将在大约一年内接任微软日本公司总裁一职。哈斯顿当天强调称,他在新财年结束之前不会离开日本,但他拒绝透露之后是否将会离开。

  作者:宋子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