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州数码网络创新赢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8:14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近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CCUA)在京召开“2006年中国信息产业年度优秀企业评选与产品推介”大型评定活动尘埃落定。在隆重而盛大的年度颁奖仪式上,神州数码网络的DCRS-7600系列IPv6万兆核心路由交换机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了“2006年度中国信息产业创新产品”奖。

  中国信息产业年度优秀企业评选与产品推介是由CCUA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型评定活动,始创于2003年,它是对当年度在中国内地市场上所发布的信息产品及从事信息产品生产企业的一个全面检阅和总结。评选从广大中国计算机用户应用角度对生产企业及产品的公正评判和权威推荐,是目前中国计算机用户及计算机生产企业中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品牌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吸引了众多信息产业生产企业的广泛关注及积极参与,国内主流厂商悉数参会。神州数码网络的DCRS-7600系列IPv6万兆核心路由交换机的获奖项充分体现了其在网络设备产品的创新、设计、制造等方面的全面领先优势。

  此次获奖的产品DCRS-7600是神州数码网络的

自主研发的IPv6万兆核心路由交换机,是中国最先通过IPv6 Ready金牌认证的路由交换机。它不仅能够与其他IPv6产品互联互通,而且能够实现基于IPv6的所有应用及服务,对加速IPv6部署进程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此外,DCRS-7600系列还具备强大的万兆性能,在构建融合网络、优化网络结构,安全永续、保护用户投资等方面优势明显,是电信、教育、政府等行业用户构建网络核心的理想选择。

  作为国内知名的网络设备制造商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范围涉及教育、运营商、政府、企业、金融、军队、公安、医疗等,并深受用户信赖。神州数码网络是国内网络行业最先通过IPv6 第二阶段金牌认证的企业,在全球范围也寥寥无几,从而打破了国外厂商的垄断。此次奖项的获得,不仅体现了神州数码网络在创新上努力,更是业界对其成绩的认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