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计划为Xbox360游戏机提供512MB存储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8:0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5日国际报道 微软周一宣布,计划为Xbox 360视频游戏与娱乐系统配备一个512MB的内存器,同时将 Xbox LIVE(R)Arcade对战游戏从50MB增加到150MB。

  从4月3日开始,512MB存储器就将在全球上市,预计在北美地区的零售价格为49.99美元。

  这种存储器将内置Xbox LIVE Arcade游戏“几何战争”(Geometry Wars: Retro Evolved)的限时版本,这是一款由暴雪出品的游戏。原先的64MB存储器的价格将同时从39.99美元降至29.99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