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厂称戴尔欲涉足手机 先推出PDA型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0:29 太平洋电脑网

  据台湾手机厂商的消息称,戴尔计划涉足手机市场,首先推出的将是PDA手机。这将使戴尔与惠普,Palm,RIM等公司在市场上面临直接竞争。

  戴尔近日雇佣了摩托罗拉手机部门前负责人Ron Garriques,并请他负责公司的消费者部门。这一事件更加深了业界对于戴尔将涉足手机市场的猜疑。

  由于戴尔在电脑界功力深厚,因此戴尔选择与电脑连接方便的PDA手机作为进入手机市场的切入点也无可厚非。戴尔之前曾销售过使用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PDA,并与台湾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High Tech Computer,HTC)和纬创(Wistron)建立了合作关系,因此戴尔将推出的PDA手机将继续使用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同时还将依靠这两间台湾厂商生产PDA手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