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暴力老师殴打学生 手机视频检举罪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8:40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5日消息,本周六,一位俄罗斯教师被法庭判处三年有期徒刑,原因是他在课堂上殴打自己的学生,而有趣的是,他的罪行都被记录在手机视频拍摄中。

  据法新社报道,在这名俄罗斯教授殴打自己学生的同时,台下的同学赶忙掏出手机进行视频拍摄,而恰恰就是这段抖动十分厉害的视频,将这名暴力教师送进了监狱。

  据悉,在视频中,这名教授先把学生按在黑板上,然后反复击打他的头,在此之后还拉着他在教室中跑动。在长时间的打击之后,这名年仅11岁的中学生被迫住进了医院,在多年出院之后,这名中学生表示自己已经害怕学校,并且说什么也不愿意再回去上课。

  更为恶劣的是,校方在得知该事件之后,曾经试图掩盖事实,未必理由视频拍摄者删除这段罪证。不过这名同学还是将视频交给了警方,并且最终将暴力老师送进了监狱。(n104)

  作者:李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