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客发布Xbox 360漏洞 主机可运行盗版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8:40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5日消息,不久之前一封匿名黑客声明表示,已经发现了微软Xbox 360游戏机软件中存在的致命漏洞,气可能导致攻击者完全控制系统。

  据vnunet报道,实际上该漏洞在去年12月就已经发布,目前微软已经公开承认该漏洞的存在,并且发布了相应的补丁文件。不过一直到今天,黑客才提供了具体的技术细节问题。

  据悉此次的漏洞存在于电子邮件列表中。不过幸运的是,该漏洞不会造成过于严重的后果,黑客可以作的只不过是更改Xbox游戏主机的设置。因此微软发言人表示,玩家并不需要对该问题过于紧张。据悉,该漏洞可能会影响到主机中某个负责加密的元件,该元件的工作是加密所有信息,并且让所有数据属于只读属性。

  据悉考虑到该漏洞的存在,用户可以在游戏主机中安装自己的

操作系统。例如某些特殊版本的操作系统,可以让用户运行非法版本游戏,从而为盗版软件的泛滥奠定了基础。不过目前微软已经发现了问题,在Xbox Live服务中提供了相关补丁,用户只需要升级补丁,就可以修正该安全漏洞。

  实际上,微软游戏主机和操作系统平台一直都是黑客的攻击目标,而上一代Xbox更是成为攻击者的目标。因此在推出Xbox 360之后,软件帝国一直在重申该系统的安全性和破解的难度。

  据悉,为了防止盗版软件的泛滥,微软在提供Live在线补丁的同时,还提供了其他方式的离线补丁,用户可以在任何有互联网的地方下载该补丁,并且刻录成光盘,以便于修正自己Xbox 360中的漏洞。(n104)

  作者:李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