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DC:任天堂Wii销量明年超Xbox360和PS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8: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权威调研机构IDC日前预计,任天堂新一代视频游戏机Wii的销量将于2007或2008年超越微软的Xbox 360和索尼的PS3。

  据Gamesindustry网站报道,调研机构IDC日前指出,尽管微软的Xbox 360已领跑游戏机市场一年多,但在未来两年内,任天堂的Wii将后来居上。

  IDC在报告中称:“2008年,任天堂Wii的市场份额将超过1/3,销量略高于PS3和Xbox 360。”IDC项目经理Billy Pidgeon表示:“由于任天堂Wii优势地位突出,将只剩下索尼和微软在游戏硬件市场上争斗。”

  IDC认为,在新一代游戏机大战中,任天堂主要依靠游戏来吸引用户,而索尼和微软则凭借高配置和家庭娱乐包来取悦玩家。

  据调研机构NPD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任天堂Wii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为43.6万台,而微软Xbox 360的销量为29.4万台,索尼PS3的销量为24.4万台。(n104)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