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视频MP3 4月上市 首次反击创新与苹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10: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3日消息,索尼日前发布了一系列具备视频功能的MP3“随声听”(Walkmans),此举是索尼对袖珍型手持视频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创新和苹果发起的首次反击。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早在2005年12月在英国市场推出的PSP平台就具备视频播功能,此次只不过在随声听系列产品中整合了视频功能。索尼新型视频随声听根据闪存容量分8GB,4GB和2GB三种,显示屏的分辨率为320x240像素。

  除新增视频功能以外,新产品还使用了数字声音加强引擎(DSEE)技术,可以播放经过压缩的高频率音乐。播放器使用可充电的锂电池,持续播放视频可达8小时时间,播放音乐可达30小时。

  新产品将于4月份上市,目前已在sonystyle-europe.com网站展开预定。

  作者:啸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