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安全软件评测表现最差 排17款产品之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9:40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3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权威安全软件评测机构AV Comparatives日前公布的评测报告显示,微软的反病毒软件Live OneCare在17款安全软件中表现最差。

  据美国《信息周刊》网站报道,位于奥地利的AV Comparatives是一家专业的安全软件评测机构。今年2月,AV Comparatives对全球17家公司的安全软件产品进行了评测,结果有16款安全软件的查杀率高于微软的Live OneCare。

  据AV Comparatives的评测报告显示,微软Live OneCare的病毒查杀率为82.40%,排名末位。排名首位的是G Data Security公司的AVK,病毒查杀率为99.45%。

  此外,TrustPort Antivirus Workstation排名第二,查杀率为99.36%;Avira Antivir Personal Edition Premium位居第三,查杀率为98.85%;F-Secure Anti-Virus 2007第四,查杀率为97.91%。卡巴斯基排名第五,查杀率为97.89%;赛门铁克第六,查杀率为96.83%。另一家知名企业McAfee排名第十四,查杀率为91.63%。

  本月初有报道称,微软Live OneCare同样未通过“VB100”测试。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