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应对联想回扣事件 英特尔称对手也有类似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3: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昀) 2月28日,刚刚成为全球第五个独立大区的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赴广州召开渠道会议,英特尔高层表示,今年的渠道布局要边缘化、区域化。通过更加本土化的市场和渠道策略,为渠道伙伴带来更多的发展。

  另据介绍,英特尔去年7月推出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市场接受度成长良好,今年英特尔会将如何给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工作做好。虽然没有具体时间表,这一“实惠”消费者将在暑假前感受到。

  对于日前沸沸扬扬的戴尔与联想“回扣”事件,英特尔中国总经理杨旭表示,一些行业的“潜规则”被摆上台面,这只能说明竞争加剧了。他表示,不只是英特尔,其实竞争对手也有类似的行为,他们的模式可能不太一样。不过,他表示,今后与合作伙伴制定的具体合作项目要加强针对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