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算在即 BenQ Mobile仍坚守移动设备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0:17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消息,BenQ Moble还没有清算完毕,他们在中国台湾的母公司打算让BenQ Mobile继续坚守手持设备市场,主要关注智能手机和互联网手持设备。他们这样的决定是打算利用目前智能手持设备的火热赚一笔。

  BenQ Mobile的前总裁王文璨周四告诉EE Times的记者,公司今年打算推出一系列的整合设备,涉足从基本手机、智能手机或者超级移动电脑的市场。

  在BenQ公司的今年要执行的14个计划中,大部分产品将带有Wi-Fi的功能,这样用户将能在网络覆盖的区域内方便的使用他们智能设备接入局域网。他们还认为,目前能提供的这样的解决方案的厂家并不多,BenQ就是其中一个,而且公司已经就这些计划和客户展开洽谈了。
 
  就在这周的前段时间,德国的主管破产的行政官Martin Prager证实了BenQ Mobile的出售,他认为,BenQ Mobile的出售已经成为现实,所有BenQ Mobile的财产,包括办公室设备,家具,电话等都会被清算,其中一些物品还可能放在eBay上出售。

  王文璨认为,公司在过去一直在为全球的科技进步做贡献,公司的出售对他们来说是个令人羞耻的终结,公司的每个人都想回到一年半以前重新开始。

  从乐观的方面看,BenQ公司今年LCD显示器生产线至少得到了30%到40%的增长,数码相机的市场份额也提高了而且在全球投影机市场保持前三。简单来说,他们现在打算从最基本的做起,关注他们以前忽略的产品。
在2005年年中,BenQ-Siemens成为当年亚洲最大的技术公司的收购。当年,考虑到亚洲,特别是中国劳动成本的低廉以及生产效率的提高,很多欧洲的企业选择在亚洲建立他们的生产基地。

  对于BenQ-Siemens的结果,很多人都不感到意外。西门子公司把一直亏损的部门分到了BenQ下面,因此BenQ出现了很大的赤字,每日亏损超过150万美元,而且在12个月里失去了超过6亿5000万美元的销售收入。

热门报道:

  杨旭:别拿四核CPU炒作 英特尔三步夺网吧市场

  Vista升级有猫腻 XP老用户大多无法优惠升级

  龙芯新品3月集体亮相 部分产品将现场招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