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舟推出赛扬2998元笔记本 1999元NB尚需时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0:17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 3月2日 [文/王平太]价格杀手神舟电脑,再度刷新笔记本的价格底线。昨日(3月1日)神舟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宣布推出2998元低价笔记本天运P240C。神舟向pconline表示,这款笔记本已经在全国大批量的铺货。早先出推2999元采用威盛处理器的天运V700将可能进一步降价。

  此次推出的天运P240C将神舟的性价比优势更加凸显,它采用了赛扬2.4G处理器,256M DDR内存,40G硬盘,DVD光驱、64M 独立显卡、采用15寸4:3标准比例的高品质液晶屏,无需外接电源可持续工作三小时。

  而去年神舟推出采用威盛VIA C7-M 1.5G处理器,配备256M DDR内存,40G硬盘和DVD光驱的天运V700将会根据天运P240C的销售情况以决定是否将会进一步调低价格。

  不过2998元也并不是神舟的底线,早些时候有传言神舟将会与中国的龙芯合作推出1999元笔记本。不过神舟方面对此出言谨慎,对方只表示,今后将会根均上游原件采购的情况决定是否推出更低价格的笔记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