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售显示器产品合格率仅七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8:56 深圳商报

  【本报讯】工商部门前段时间质量监测发现,我市市场上销售的显示器产品合格率仅73.3%。有关专家表示,显示器产品不合格有可能影响到附近的其他电器正常使用。

  据了解,此次市工商局委托深圳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对17家经销企业经销的60批次显示器产品进行了抽检。监测显示,44批次显示器产品合格,不合格产品涉及深圳、广州、天津等地近10家生产企业,主要问题集中在EMC和安全性方面。抽检发现,不合格显示器产品中,辐射骚扰场强不合格问题是一个普遍问题,共涉及16批次样品。电源端骚扰电压不合格问题涉及12批次样品,专家表示,这两项指标不合格将影响附近电器的正常使用。

  作者:记者肖健通讯员王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