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芯片组将继续支持英特尔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8:04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营销副总裁Jochen Polster日前表示,AMD无意与英特尔争夺头把交椅,但将继续为英特尔平台开发ATI芯片组。

  据《每日科技》网站报道,Jochen Polster称,AMD的目标是在英特尔芯片组市场占有合理的市场份额。同时,将继续维持与NVIDIA的良好关系。

  当被问及“AMD是否将推出类似于英特尔‘迅驰’平台的移动平台”时,Polster称目前AMD还没有这样的计划。

  Polster说:“事实上,这对我们而言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战略。如果我们限定合作伙伴按照我们设定的平台开发产品,那么最终所有的PC产品都将变成相同的解决方案。这将导致价格战,并使所有伙伴的利润最小化。因此,我们相信开放式平台,这样,我们的业务伙伴就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构建和开发产品。”

  去年7月24日,AMD于宣布以总计54亿美元的现金和

股票收购ATI所有股份。AMD从而拥有一条涵盖处理器、芯片组和图形处理器的完整产业链。(友亚)  

  相关报道:

  AMD新平台战略开启 收购ATI后首款芯片组上市

  相关报道:

  AMD斥54亿美元收购ATI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