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宣布全球召回20.5万块三洋锂离子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3:24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2日消息 在接到了四例电池过热事故报告后,联想和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周四联合宣布,主动召回其笔记本电脑中所使用的近20.5万只三洋公司生产的锂离子电池。为了保证用户及公众安全,联想将为所有被召回电池的用户提供免费的电池更换服务。

  综合外电报道,在所收到的四例事故报告中,其中一例导致消费者的眼睛受到了轻微刺激。

  联想表示,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这些电池。据联想称,如果笔记本跌落,这些电池有可能变得过热甚至起火。

  这是联想在不到6个月的时间里第二个电池召回宣布。去年九月,由于一部使用索尼电池的ThinkPad在洛衫矶国际机场起火,联想宣布召回52.6万只索尼生产的可充锂离子电池。当时

  早先的召回是全球索尼

笔记本电脑电池召回风波的一部分,当时联想、
苹果
、戴尔和其它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共宣布召回了100多万只索尼电池。

  这次召回的是由日本三洋公司生产的笔记本电脑电池。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