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推整合ATI芯片组 54亿美元收购交易结硕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9:5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3月1日国际报道 AMD收购ATI的交易结出了硕果。

  本周三,AMD公布了AMD 690,这也是AMD推出的首款集成有ATI的图形处理器的Athlon 64芯片组。690集成有ATI的X1250图形芯片,能够处理HDMI视频。

  向PC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是AMD斥资54亿美元收购ATI的目的,芯片组是PC中一个重要的桥梁,连接处理器与内存和I/O端口。在芯片组中集成图形功能意味着用户将无需购买独立的显卡,这会降低PC的成本。

  在收购ATI前,AMD依靠合作伙伴为其处理器提供整合芯片组。多年来,英特尔一直提供集成有图形处理功能的整合芯片组,大多数PC买主都会选择配置整合芯片组的系统。

  AMD计划继续使用Nvidia等合作伙伴的芯片组。推出自己的整合芯片组使其PC客户能够更方便地对处理器-芯片组组合进行测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