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6年苹果iTunes用户增长47.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8: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日消息,苹果iTunes软件的用户数量在2006年增长了47.5%,轻松地超过了RealPlayer和Windows媒体播放器等其它媒体播放软件的增长速度。

  据pcpro.co.uk网站报道,WebSiteOptimization公司根据Nielsen//NetRatings公司发布的数据编辑的数字显示,iTunes软件在2006年的安装数量几乎增长了一倍,RealPlayer软件的使用率增长了9.1%,Windows媒体播放器软件的使用仅增长了2%。这篇报告指出,iTunes的用户在2007年第二季度将超过RealPlayer。

  在2006年,

苹果的iPod音乐播放机的销售数量从4200万台增长到了8850万台,增长率为110%。这个增长率是iTunes软件安装数量增长率的一倍。这表明,许多新的iPod音乐播放机用户已经安装了这个软件,iTunes作为单独的桌面播放机软件以及便携式音乐播放机软件是很有吸引力的。(n103)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