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综指收涨近4% 银行等权重股带动大盘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7: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路透财经报道,中国股市沪综指周三收盘上涨3.94%。分析师称,虽然昨日股指重挫近9%,但今日消息面并未有任何利空兑现,因此市场人气有所恢复,午后大盘在工商银行等权重股的带动下企稳反弹。

  沪综指收涨109.282点3.94%,报2,881.073点,昨日则收挫8.84%报2,771.791点,创10年来最大跌幅;深综指亦上涨27点或3.8%,收盘报736.81点。沪市A股成交944.19亿元人民币,上一交易日为1,280.04亿元。

  闽发

证券分析师杨卫东表示:“昨天的大幅下跌有些过头。今天消息面并没有任何利空出来。所以午后大盘便随着银行、钢铁等权重股一起拉升起来。”

  权重股工商银行收于4.9元,上涨0.21元或4.48%。首日上市的重钢股份收涨4.12元或143.06%,报7元。

  海通证券分析师表示,股市在连续上涨后出现调整实属正常,但昨日的暴跌有些非理性。从目前市场走势来看,投资者心态开始逐步趋稳,预计后市大盘将逐渐化解昨日的恐慌心理。

  面对中国股市近两日的暴跌与暴涨,中国证监会一位不愿具名的官员周三对路透财经表示,股市涨跌很正常,没有听说有利多或利空将出台。

  相关报道:

  股市27日放量暴跌 沪指创十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中国概念股周二全线下跌 九城大跌近15%

  华尔街日报:美股经历911以来最黑暗一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