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电视盒延至三月发布 业界称其或成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0:50 太平洋电脑网

  苹果公司决定推迟他们的新产品发布计划,这种新产品是用于把流媒体图像或者其他格式的图像传输到电视上的。苹果公司方面并没有对这次延迟新品发布的决定作出任何的解释。之前,苹果公司在1月份表示,价值299美元的苹果电视机顶盒将在这个月投放市场。

  苹果公司发言人Lynn Fox在周一表示,把发布新产品的时间比他们预定的时间要晚几个星期左右,公司预期新品在三月中就能开始发货。但她并没有进行进一步的评论。

  苹果的新品是专门设计用于把数字媒体从用户的电脑转移到电视机上的,市场预期这款产品具备很强的竞争力,因为目前用户对这种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

  一些分析师认为,苹果的电视机顶盒将成为苹果的又一款经典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