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蓝光DVD拟低价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9:34 北京商报

  作者:李薇

  日本索尼公司去年年底推出的蓝光DVD上市后的高价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也影响了其蓝光DVD的销量。针对此现象,索尼计划推出低价的蓝光DVD。

  美国当地时间2月26日,索尼家庭产品部高级副总裁兰迪·韦尼克表示,索尼将于今年夏天推出一款廉价的蓝光DVD。这款蓝光DVD的售价为599美元,比之前索尼首款蓝光DVD便宜了400美元,但新推的蓝光DVD在功能上和之前那款基本相同。索尼希望通过这次降价,拉动蓝光DVD的销量。

  虽然把产品价格降低了近一倍,但索尼仍表示,该公司蓝光DVD产品仍可保持盈利。该公司还预测,今年美国市场的

平板电视和蓝光DVD零售价格将分别下滑20%和50%,索尼电子首席运营官斯坦·格拉斯哥说:“我们将继续保持盈利,但利润空间将非常有限。”

  根据索尼官方的统计,去年美国市场的下一代DVD销量总计达到4.4万台,索尼还预测,今年蓝光DVD和HD DVD的销量将介于25万至50万台之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