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印度软件与服务输出将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9:04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印度软件与服务企业全国协会预测,印度软件与服务输出额今年将超过310亿美元,到2010年还将增长近两倍。该组织称,在今年3月结束的2006财年中,印度软件与服务业输出金额将增长32.6%,超过310亿美元。

  据悉,随着西方企业在印度建立呼叫中心、数字运算和软件开发等多种机构,印度已成为全球的后台办公室。通过将自己的工作转向印度,西方企业通常能够削减成本,原因是它们能用比其他外包地更低的工资来雇佣印度当地说英语的有计算机天赋的毕业生。专家指出,虽然美国和英国仍是印度软件与服务输出的主要市场,但来自较新市场的销售额正在迅速增长。在过去的10年中,印度信息技术产业的销售额增长了十倍,从1997~1998财年的48亿美元增至2006~2007财年的478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