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回应“从英特尔获回扣”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3: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针对“联想从英特尔获得回扣补贴”一事,昨天联想方面回应称,联想会向所有的合作伙伴及供应商争取最优惠的价格和条件,相信其所得符合规范。

  此前据《福布斯》杂志报道,根据联想与英特尔签署的协议,联想每年可从英特尔获得1亿美元的回扣补贴。对此,联想有关人士昨天表示,联想向供应商采购配件、软件和服务,一直保持商业操作的最高透明度,“我们相信联想是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中最为透明的一家公司,我们的汇报政策符合甚至超过任何法律和财务诉求,但如果要求我们披露联想与任何一家供应商之间的合作细节,那都是不切实际和不妥当的。”

  此外,针对业界昨天传出的“联想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再度裁员1000人”的消息,联想方面表示目前不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