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网软件任命大中华区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20: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27日8:00(北京时间2月27日21:00)消息,中华网软件今天宣布,任命埃德蒙德·刘(Edmund Lau)为大中华区副总裁。中华网软件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华网投资集团(NASDAQ:CHINA)的全资子公司。

  在新的职位上,埃德蒙德·刘将负责中华网软件在大中华区(香港、台湾和内地)的销售、服务和业务开发。大中华区是中华网软件企业产品和服务业务最重要的增长区域之一。埃德蒙德·刘将在上海工作,直接向中华网软件总裁埃里克·穆瑟尔(Eric Musser)报告。

  埃德蒙德·刘拥有20多年的高管经验,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望。加盟中国网软件之前,他在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Viador担任总裁。他曾在Viador出任过多个高级销售职位,包括全球销售副总裁和国际销售副总裁,并扩大了公司在欧洲和亚太,特别是大中华区的销售额。加盟Viador之前,埃德蒙德·刘在Hamilton/Brighton科技公司担任中国/香港地区总经理。更早的时候,他曾在美国加州多家IT公司担任过不同的技术管理职位。

  埃德蒙德·刘拥有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学士学位,以及南加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硕士学位。(摩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