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电信选择阿尔卡特朗讯提供IMS融合多媒体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0:11 太平洋电脑网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近日宣布其已被西班牙电信选作呈现服务器项目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呈现业务,用户可以轻松定义其通信可达性:规定如何处理拨打方的通话请求,以及通话时间、地点,或其他影响通话状态的信息。项目完成后,西班牙电信将在其所有的通信服务中都实现这种智能业务。

  项目一旦完成,将大大加强现有固网及移动网通信中的即时信息、视频信箱、一键通话、一键视频(push-to-view)、点击呼叫或即时协作等业务的功能,让用户在使用这些业务时能够对通话位置、话席以及可用性进行查询、控制以及智能化管理。

  通过预设和配置呈现业务的等级(可用、会议中、不可用、仅信息可达、家庭成员组、团体成员组、同事组等),固网或移动网用户能够定义信息优先级,将来电正确转接至同事,或者转移到其他各种应用(语音邮件、即时信息)和设备上。

  

阿尔卡特朗讯将为此次西班牙电信呈现服务器项目提供IMS呈现服务器以及针对西班牙电信核心及维护业务的集成服务。通过该平台,业务提供商可以即时创建集合多种多媒体能力,具有吸引力的新型业务。

  阿尔卡特朗讯伊比利亚地区负责人Alfredo Redondo宣称:“此次与西班牙电信的合作项目具有十分重大的战略意义。项目完成后,运营商便能够为企业集团和社会团体提供有吸引力的新型通信服务,通过转变通信方式来丰富人们的生活”。

  这种基于IMS的新型业务是一种典型的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应用,可满足终端用户对于不受网络接入方式及设备限制,可无缝切换的多样化以及个性化通信服务的需求,实现与朋友及家人的远距离内容共享及新型通信交流。

  热门报道:

  卡片/长焦/入门单反 谁主沉浮? 2007消费DC前景预测

  低价单反井喷势头呈出 入门机型渐成07主流

  IT评弹:Iphone侵权案 一场心知肚明的炒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