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可能进军手机市场 挑战苹果和微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9: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iPhone手机传闻变成现实后,日前又有消息称,戴尔也可能进军手机市场。

  据Tech2网站报道,数日前,戴尔刚刚任命摩托罗拉手机部门前主管Ron Garriques为公司消费电子部门总裁,此举也是迈克尔·戴尔重掌帅印以来的最新人事调整。

  当然,这还不能直接证明戴尔将推出自己的手机产品。早在数年前,就有传闻称苹果将推出一款手机产品。今年1月,苹果果然发布了iPhone手机。

  本月10日,又传出消息称,微软将在3月17日前发布Zune手机,并比

苹果的iPhone提前一个月上市。按照原计划,苹果的iPhone将于今年6月在美国上市。

  自从迈克尔·戴尔重掌帅印以来,戴尔已经出台了多项政策,如取消2006年的员工奖金,减少高管数量,在网站上销售索尼电视等。(n104)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