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1月中国14家企业获得风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4:05 第一财经日报

  孙琎

  研究机构ChinaVenture最新发布《2007年1月份中国市场风险投资报告》显示,2007年1月份,中国市场已披露14家企业获得风险投资,共融资1.03亿美元;1月份TMT行业获得融资的企业数量和金额均超过非TMT行业。

  2007年1月份,在获得风险投资的14家企业中,TMT企业共10家,占71%;在金额上,TMT行业融资额5753万美元,占本月已披露融资额56%。

  ChinaVenture报告认为,1月份的投资特点是企业融资阶段主要集中在早期,外资基金大规模进入中国市场,相互之间竞争更加激烈,因此,风险投资机构大批发掘早期项目,以应对多重竞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