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电脑销售将转向店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9:44 北京商报

  作者: 董莉

  戴尔公司上周四表示正在拓展电脑的销售新途径。分析师认为,如果戴尔希望能与惠普和苹果展开更有力的竞争,迈出这一步是必要的。

  戴尔表示为了将产品送达消费者手中,公司将采取任何可行的方法。但戴尔没有提及开设专卖店或是通过零售商销售的计划。在戴尔的总收入中,有15%来自于电脑销售。

  戴尔发言人Dwayne Cox表示,公司仍将继续遵循已执行了23年之久的直销策略,但也不排除会采取“新的销售方法”。

  “我们真正感兴趣的是以最直接的方式将电脑销售给客户,以及通过这种最直接销售方式所建立起来的客户关系。”Cox表示,“说白了,我们要进行必要的尝试,从而决定对于现有和新兴市场消费者合适的销售方式。”

  “戴尔必须开设他们自己的专卖店,或者开始寻求与电子产品零售商CompUSAs和Circuit City的合作。”美国Technology Research分析师Shaw Wu称,戴尔“需要迎合消费者的心理做出调整”。

  得益处于表现良好的PC销售,惠普在上周二公布的业绩要好于预期。相比之下,戴尔这两年的成长速度则放缓,因为电脑行业普遍出现价格下滑,削弱了戴尔直销策略所带来的价格优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