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大软件学院通过教育部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5:49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佘峥 通讯员 王洁松)厦大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近日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而且,评估组反馈回来的消息说,厦大软件学院的综合得分有了大幅度提升。

  这也意味着这所市政府当初大力支持的学院在逐步壮大。

  2002年成立的厦大软件学院是教育部和国家计委批准的36所国家示范软件学院中的一所。

  厦大软件学院说,此次评估确定了八大方面的验收标准,呈现出全方位、高标准、严要求的特点。

  据介绍,36所示范性软件学院中有27所各项指标全部合格;7所被评定为“单项指标有差距”、2所被评定为“单项指标不合格”,将在一年内进行复评,换句话说,这种评估并不是走形式的。

  尽管成立只有短短的四年,但是,厦大软件学院已经形成自己的办学特色,例如,为了能了解到业界的最新动向,这所学院的一些教师是直接从公司聘请来的,并与IBM、SUN、ORACLE、INTEL、SYBASE、BEA、DELL、花旗银行、麻省理工学院、卡内基·梅隆大学等国外著名的IT企业和著名高校开展多途径合作办学。

  去年9月,厦大软件学院获准成立软件工程系、数字媒体工程系,为今后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