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被阿尔卡特告侵MP3专利 判罚1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0:09 太平洋电脑网

  美国东部时间2月22日,纽约联邦法院就阿尔卡特-朗讯控告微软侵害它的MP3专利权一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微软必须赔偿15亿两千万美元。微软准备上诉。

  由于若侵权控诉最终成功,朗讯也有机会向支持这种MP3程序的其它软件和硬件供应厂商要求赔偿并收取专利权。包括苹果iPod与iTune、中韩MP3厂商以及网络供应服务商都可能成为索赔对象。因此华尔街有市场分析师认为这对最近财政状况相当紧张的朗讯来说相当利好。

  微软宣称,这套MP3程序是它们以1600万美元向德国厂商取得使用权,如果微软被判定侵权,其它不下几百家厂商恐怕都有问题。外电报道,目前微软和

阿尔卡特朗讯还有好几桩侵权诉讼正在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