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发布12个补丁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 17:17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2月18日电 (记者 张建新) 中国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提醒,微软公司近日发布了12个补丁程序,其中有6个的危害程度为“高危”,广大用户要及时下载安装。

  这些补丁程序主要修复包括Windows操作系统、Office办公处理软件等在内的多款应用软件中存在的漏洞,其中以下4个“高危”漏洞提醒计算机用户特别注意,它们分别是:

  (一)MS07-008:HTML帮助ActiveX控件中的漏洞能够允许远程执行代码漏洞,HTML帮助ActiveX控件中存在远程执行代码漏洞。恶意攻击者可以通过构建特制网页来利用此漏洞,如果计算机用户访问该网页,则有可能允许远程执行代码。成功利用此漏洞的恶意攻击者可以完全控制受影响的计算机系统。

  (二)MS07-014:Microsoft Word中的漏洞可能允许远程执行代码漏洞,在Microsoft Word办公文字处理软件在处理Word文件的方式中存在一个远程执行代码漏洞。恶意攻击者可以通过构建特制的Word文件来利用此漏洞,此文件可能允许远程执行任意代码。

  (三)MS07-015:Microsoft Office中的漏洞可能允许远程执行代码漏洞,PowerPoint(制作幻灯片软件)中存在一个远程执行代码漏洞,当PowerPoint打开特制文件时,该漏洞可能被恶意攻击者利用。恶意攻击者可以在远程利用此漏洞在计算机用户的

操作系统上执行任意代码。

  (四)MS07-016:Internet Explorer的累积性安全更新,微软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存在远程执行代码漏洞。恶意攻击者可能通过构建特制网页来利用此漏洞,如果用户查看了该网页,则可能允许远程执行代码。成功利用此漏洞的恶意攻击者可以完全控制受影响的计算机系统。

  国家计算机

病毒应急处理中心提醒计算机用户,要及时下载安装这些系统安全漏洞补丁程序,特别是危害级别为“严重”的这四个补丁程序,阻止恶意攻击者利用这些漏洞进行攻击,保护好自己的计算机系统免受病毒的入侵破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