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网软件收购欧洲软件公司Respon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22: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9:06(北京时间2月16日22:06)消息,中华网软件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欧洲客户投诉和反馈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Respond。Respond软件同中华网软件的Pivotal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具有很强的互补性。通过收购Respond,中华网新增800家客户,从而客户总数量超过5000家。

  Respond客户投诉和反馈管理解决方案的客户包括AXA Insurance、Barclays、Aegon和其它多家公司,在金融服务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此外,Respond解决方案还在政府机构广泛应用。中华网软件和Respond都是微软认证合作伙伴。(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