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 Novell AMD联手开发Informax数据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8:1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5日国际报道 IBM、Novell和AMD公司周三发布了针对中小企业的一体式(All-in-One)数据库系统。

  新的软件包包括IBM的Informax Dynamic Server(IDS)数据库和Novell公司的SuSE Linux企业服务器操作系统。新软件与IBM xSeries系列服务器捆绑销售,该服务器采用AMD Opteron 1000系列处理器。虽然目前不能立刻知道产品价格,但IBM公司称,新产品是面向中小企业的“低成本解决方案”。

  此外,IBM公司称,代码名为Cheetah的下一代IDS已对客户和合作伙伴开始进行公测。这个对现有IDS 10版的重大升级有望在今年推出。

  许多IDS客户是零售商,或是电信设备制造商。前者使用数据库管理系统来追踪商店库存和储存销售状态数据。后者则将数据库嵌入设备,比如路由器。IBM宣称,在顶级零售商中有80%,即20-25家最大超市在使用IDS数据库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