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码相机市场派出“春节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7: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爆竹声声辞旧岁,又到一年新春时,而拍得丽在消费型数码相机领域派出“春节大礼”,其中首推出的一款700万像素级别的主流机型DM-7362,以其高画质和超轻薄的机身以及极高的性价比在“春节”前夕旺销。

  DM-7362走的是轻薄路线,是一款非常适合携带旅行的数码相机。18毫米的厚度仅仅相当于一枚一角的硬币,方便随身携带,而110克的机身重量堪于重一点的手机相比,装在口袋里而不感到累赘。此外,拍得丽DM-7362还具有媲美国外品牌的高画质效果,主流的700万像素1/2.5英寸的CCD传感器保证了拍摄照片的效果,而在如此轻薄的机身中还有三倍光学变焦、四倍数码变焦功能更显示了拍得丽领先的光学技术,区分于普通数码相机的2.5英寸像素显示屏约23万像素,ColorLTPS-TFTLCD超大显示屏把画质表现得更加逼真、更加绚丽多彩。还有F/2.8-F/4.7的光圈,配合2/1秒-1/2000秒的超大范围的快门速度,足以合理地控制好照片的曝光程度与景深。通过每秒连拍3张的连拍功能足以抓拍到每个动作的细微变化。(杨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