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离岸外包供应商前10名:东软摘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5:1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5日报道 大展集团 (Achievo)在Brown-Wilson 集团的年度排榜中名列离岸外包供应商(中国)前10名的第二名。东软名列第一。

  大展集团是一家跨国离岸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提供以客户所在地为前端,以中国产品研发中心为后端支持的服务模式。Brown-Wilson 的主发起人是最畅销杂志《外包黑皮书》的作者 Doug Brown 和 Scott Wilson。

  Brown & Wilson Group 在全范围提供一致的、专业的咨询服务,帮助公司、企业政府机构和公司联盟在快速经济发展中更好地做好本地的和全球的管理和提高竞争力。这家公司被认为是世界最领先的外包顾问公司,也是《外包黑皮书》的制作者和年度首50家全球外包供应商中“最佳管理”公司的可信赖的发表者。

  离岸外包供应商(中国)前10名名单

  1 Neusoft

  2 Achievo

  3 Freeborders

  4 BroadenGate

  5 Augmentum

  6 Cathay

  7 SoftStone IT

  8 Bleum

  9 Appson

  10 I.T. Unite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