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IBM零售行业合作伙伴峰会成功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0:56 新浪科技

  近日,IBM在三亚亚龙湾成功举办了“零售行业合作伙伴峰会暨零售战略高层研修”,专注于中国零售业的百余家软件商、集成商及代理商的老总们相聚在美丽的三亚亚龙湾,共同探讨零售行业的未来发展。

  会上,IBM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零售业合作伙伴发布了IBM 2007年零售业重大战略动向,探讨了中国零售业市场机遇及利润增长点,发布了渠道成长策略,和团队及个人奖励与发展计划,及一系列包括POS中低新产品在内的解决方案推广计划,同时还分享了IBM在零售行业的一系列研究成果,包括消费者变化及零售业发展趋势,销售规划和供应链管理,新一代的商业智能,基于消费者需求的整体商店解决方案,多渠道销售与零售营销战略等内容。

  热点话题引发创新思维

  作为零售行业创新的重要合作伙伴,IBM在会上与各位行业专家就业界共同关注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当前消费者的变化趋势是什么,IBM如何与零售商合作发展?

  零售CIO们最大的痛处是什么?他们最需要的解决方案是什么?

  软件开发商如何发掘新的机遇?代理商如何突破成长的瓶颈?在世界扁平化进程中,如何抓住有利时机,重新战略定位,从而使企业突飞猛进?

  如何帮助合作伙伴的销售团队增强技能,所向披靡?

  2007年,IBM

零售业有哪些重大举措?业务合作伙伴将得到什么样的合作机会?怎样得到既实际又实惠的支持?

  IBM来自国内外的十余名专家对上述问题作出了回答,并提出了创新的、建设性的解决方案。广大业务合作伙伴表示,他们将继续跟随IBM这艘巨轮,发掘客户需求,创造新的业务增长点。

  引领企业,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过去数年间,IBM坚持其与合作伙伴一起成长的承诺,与业务伙伴的关系不断发展。针对随需应变的零售业解决方案,IBM在开发及推广世界级技术和产品方面不断给予合作伙伴支持,并帮助他们从中获益。IBM的这些努力不断带来合作伙伴在未来的蓬勃发展,并将建立起稳固的双赢关系。

  2007年的中国零售业仍将是充满机会与挑战的一年,IBM将继续秉承“零售创新”的理念,与广大的零售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推动中国零售行业的发展,实现“与众不同”,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零售业,提升客户整体购物体验。通过IBM强大的技术和服务能力,在业务咨询、解决方案、基础架构平台、关键技术和应用等方面,和众多合作伙伴紧密协作,为中国零售业的不同业态、不同规模、不同业务需求提供全面的创新动力和支持,全面助力中国零售行业创新。让创新无处不在,使IBM真正成为中国零售商‘身边的’创新伙伴!”

  IBM大中华区零售行业解决方案部总经理陈明华在祝词中说:“IBM一向珍视与业务伙伴的战略合作,尤其是在特定行业中的强强联手。在IBM引领中国零售业信息化的12年中,我们与业务伙伴一道同舟共济,共同成长,为提升和创造客户价值而不遗余力,造就了一大批让我们引以为荣的零售巨头,去迎新全球的竞争与挑战。同时,这些合作也帮助了许许多多的合作伙伴迅速成长。”

  到2006年年底,已有15家中国零售业软件商与IBM签署了合作协议,他们已经开始基于IBM“零售商店集成架构”开发管理系统。该集成架构可以帮助零售商简便和快速的部署他们的战略,使得整个系统易于维护、管理和监控,确保管理系统的灵活和安全及实时集成。同时,该集成架构还能提升中国零售业软件开发商的系统架构能力,从而更好地满足零售商快速的实施战略。目前,大家已经可以在媒体看到一些报道,包括北京长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北京翠微集团、北京亿惠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河北国大连锁商业有限公司提供的

供应链管理系统等。

  合作带来发展,合作创造价值

  众多合作伙伴对此次峰会表示满意,并表示收获颇丰。通过了解IBM的市场策略和渠道政策,IBM对零售行业的深刻见地和解决方案,及强大市场能力,广大合作伙伴更坚定了与IBM合作的信心。一些区域型合作伙伴的老总更是深有感触,他们彻底改变了以前认为IBM只有高端POS产品而合作机会少的观点,现在IBM的中低端POS系列新品及专门针对零售行业的解决方案,以最优的

性价比赢得了他们的广泛认可,他们非常有信心将这些成果推荐给当地的零售业用户。

  19家业务合作伙伴分别荣获“最佳分销商奖”、“优秀集成商奖”、“优秀软件商奖”、“优秀区域合作伙伴奖”、“最佳市场拓展奖”等,他们是北京爱必克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华贸科联科技有限公司、中远资迅有限公司、科传系统有限公司、北京长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富基旋风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万国思迅软件有限公司等。

  中国作为IBM零售行业部门全球重点投入的七个国家之一,倍受高层重视。IBM全球零售商店解决方案部总经理Steve Ladwig先生带队,一行十余人出席了此次峰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他亲自向以上获奖的合作伙伴颁奖,并再三强调说,“加强合作伙伴关系是IBM在2007年的三个工作重点之一。”

  此次峰会,是IBM继2007年元月中旬数十家零售商及软件商“美国NRF之旅”和元月下旬与超商网合作的“零售e社区发布”之后的又一重大市场举措。IBM新春快舞,必将带来一片新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