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鸿海集团预计7亿新台币砸入公司年底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0: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我国台湾第一大民营制造商鸿海集团将在16日举办公司年底宴会,预计一共砸入新台币7亿元。其中包括总金额达新台币3亿5千万元的奖金,并将搭配同额慈善捐款。

  春节将近,各行业商家习惯在年底大肆宴请员工,以犒赏过去一年的辛劳。相对于台湾其他几家同行,鸿海集团砸钱的魄力可谓雄霸一方。据悉,目前鸿海全球员工达50万人,高级主管约5万人。鸿海的年度奖金及员工分红,一直是员工殷切期盼的年终回报。

  鸿海集团发言人丁祈安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并没有透露此次特等奖的奖金,称要以现场的实际发放金额为准。据知情人士表示,按以往惯例董事长郭台铭都会提高奖金金额,此次特等奖有望突破新台币一百万元。(马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