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度软件巨头落户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0:4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孟为) 印度软件巨头——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TCS)近日拿到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的牌照。本月13日,塔塔同中方伙伴中关村软件园等正式对外宣布,双方成立“中国国内规模最大、国际化取向最强的”软件外包企业。

  新成立的塔塔信息技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落成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区的新址。“TCS已经在中国成功运作了5年,新公司是我们长期在华发展所迈出的又一步。”TCS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Ramadora先生表示。2002年,TCS成为首家进入中国的印度IT企业,目前在中国拥有800多名咨询师。

  据透露,TCS中国公司在成立当日,就已赢得一份金额达数百万美元的合同,将为中国

人民银行的下属机构——中国外汇交易中心部署全面的国际交易系统。

  记者了解到,TCS是合资公司的控股方,持65%的股份。三家中方合作伙伴持25%的股份,而微软有望认购剩余的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