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可看宽屏电视 德仪开发手机投影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8: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州仪器公司一名主管近日透露,德仪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的手持设备,它集成了德仪微镜技术和手机平台。

  在3GSM大会现场,负责德仪公司无线终端业务部门的高管Delagi向媒体展示了新型手机的原型。该德仪主管强调,新手机整合了德仪的数字光处理技术(DLP)。他还展示了新产品的实用功能。

  他说,目前尚未决定何时向市场推出新产品,但德仪承诺一定要把DLP技术和移动终端整合在一起。

  从展示情况看,目前明显存在着电池工作时间问题。同时,新型原型机上的风扇噪声很大。德仪官员承认,在产品正式推向市场之前,公司必须解决一些技术问题。

  在上月举办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会上,德仪公司展示了一种新的手机配置—将手机连接到小型投影仪上,该投影仪整合了德仪微镜技术。德仪的创意表明,手机也可以成为一种新的宽屏电视。

  作者:老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