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连锁酒店莫泰168年内登陆纳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8: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路透财经报道,消息人士周三透露,莫泰168连锁酒店计划赴纳斯达克上市,预计将通过首次公开招股(IPO)融资约1亿美元。莫泰168创建于2002年,是中国三大经济型连锁酒店之一。

  消息人士表示,莫泰168已经聘请美国投资银行摩根斯坦利为IPO顾问,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莫泰168的控股方为上海美林阁酒店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摩根斯坦利也是莫泰168的主要股东之一,该公司于2005年底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后者20%的股份。

  2006年10月,莫泰168的主要竞争对手如家快捷酒店成功登陆纳斯达克,通过IPO融资1.09亿美元。到目前为止,莫泰168和摩根斯坦利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摩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