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相机手机当心搭上高价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1:2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肖玉) 昨日,渝中区消委会提醒消费者:春节买相机手机应留心,不要被搭了高价卡。

  据渝中区消委会吴康黎秘书长介绍,很多消费者买手机、相机等大件,都会“货比三家、价比三家”,但像相机卡、手机卡这样的小件,就很容易忽略。日前,市民王先生买了一只带卡的手机,存储卡的价格竟比其他地方贵了近100元。

  “卡的价格也应价比三家。”消费者在选购相机、手机等数码产品时,应注意区分商家提供的基本配置,是否含了卡价,而且还要注意卡的内存大小。

  吴康黎建议:“最好将产品的打包价拆分,按‘手机相机净价+存储卡价格’进行比较,也可分别进行购置。”

  同时,消费者还要注意“特价机”的配置,避免“部分优惠”导致购置其他配置如电池、存储卡等花更多的钱;对打包捆绑销售的数码产品,还要区分存储卡的内存大小、和存储速度的高低,谨防花大价钱买了张内存少存储慢的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