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人节宏图三胞十里堡华堂店深情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0:20 新浪科技

  同望京店开业仅时隔四天,又恰逢浪漫的情人节,2月14日位于十里堡华堂商场5楼的宏图三胞十里堡店也在京城浓情之中深情开幕。

  据了解,这是自2006年底宏图三胞马甸店开业以来,宏图三胞在北京开出的第5家店面。马甸店、朝外店、六里桥店、望京店、十里堡店,现在的宏图三胞就犹如那逐渐提速的列车,在京城的布局越来越快,也逐渐吸引了京城老百姓的更多关注。

  IT礼品,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2月14日正是

情人节,消费者也都知道,按照风俗习惯,情人节、春节等喜庆节日正是给恋人、亲朋送礼的“高发期”。而目前,随着IT产品大众消费化的速度加快,有许多人想将这些将时尚与科技完美结合的产品作为礼品送人,这样显得新颖、经济又不失档次。

  其实,现在送礼送IT数码已经成为了北京市民的消费趋向。据业内相关人士透露,今年商场IT产品的销量在春节前有爆炸式的增长,尤其是数码产品,旺销的状态在元旦时候就已经启动。而据其估计,其中至少有20%—30%的销量与各种节日的送礼有关。

  喜开业,情人节套餐奉献京城

  据宏图三胞透露,此次十里堡开业喜逢佳节,宏图三胞更是为此有意加大了特惠商品和促销活动的投入力度,奉献京城消费者。据悉,在2月14日,十里堡开业当天更是举办大型惊爆抽奖活动,2007元的

笔记本电脑、99元的特价手机、399元的
数码相机
……惊爆普天下。

  另外情人节当天,消费者购买单价在2000元以上的活动类商品,除送相应级别礼品,还可加送情人节套餐大礼一份,先买先得,浪漫至极。而在在2月14日-2月24日之间,宏图三胞举办“无忧客户行动”,消费者只要写下购买产品和使用产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宏图三胞的售后服务团队——红快服务即可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解决办法,并且参与该活动顾客均可获赠价值50元的电脑服务卡,喜庆至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